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大头儿子》作者:低俗和粗制滥造的动画太多

2016-04-23 12:54:5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曾经的经典儿童动画,不论是在专业人士还是社会群众的眼里,得到的评分都很高!衍生作品更是不断的堆出,最近《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新作《小饼干和围裙妈妈》也即将动画并且登上电视开播。

游民星空

  据报道,4月22日,《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者郑春华携新书《小饼干和围裙妈妈》来到南宁,在接受采访时。她称现在的动画片太注重科技手段和打斗场面,低俗和粗制滥造的作品不少。她希望动画片的审美观进一步提升。

游民星空

  在讲座过程中,郑春华告诉小读者们写作是一种本领。她小时候从来不被大人强迫读书。甚至还会用手电筒躲在被窝里看书。而谈到现在的动画片。她表示了担忧,“现在电视上来来回回放的都是《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原创的作品太少。我们的动画片太强调科技的力量。我倒是依然喜欢我小时候看的《草原小姐妹》《半夜鸡叫》”。

  同时,她还透露,她写《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都是根据现实生活故事所写,但是在电视上已经很少能找到生活的影子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头儿子》作者:低俗和粗制滥造的动画太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3105859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