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迪士尼艺术家欲打造龙猫游乐园 动画场景精美还原

2016-04-23 11:2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吉卜力工作室与德间书店推出的动画电影《龙猫》,曾经带给了我们无数的美好回忆与童真的幻想。里面的各种场景;爸爸的办公室、穿过灌木丛、小树林和橡树等等,更是让我们大开眼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游民星空

  最近迪士尼名为约翰·拉米勒斯的艺术家展示了其设计的龙猫游乐园设计图,并希望迪士尼能真正打造龙猫的主题游乐园。

游民星空

  他将根据1988年的《龙猫》动画电影的内容,精心设计了一个童趣十足的游乐园。里面的各种场景也将得到还原。尽管约翰·拉米勒斯向迪士尼公司提出建设龙猫游乐园的建议被否决了,但他依然不放弃,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直到成功为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艺术家欲打造龙猫游乐园 动画场景精美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31129411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