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编辑:魔禁新动画还是有希望的

2016-04-26 09:42: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对《魔法禁书目录》动画第三季什么时候能出一直都是非常关注的,之前本作轻小说的编辑三木一马一直都是表示《魔禁三》根本没戏。但是电击文库总编三木一马退出电击文库,宣布成立新公司之后,他在近日在推特上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表示:《魔法禁书目录》还是有可能会出新动画的。

游民星空

  这名网友提问说:“有没有可能出魔禁三呢?”,三木表示自己以非官方的身份进行发言,他很能体会粉丝们热情的意见,并且禁书的动画还是有可能的,请大家给予期待。对此,有部分网友已经开始庆祝“果然三木退社之后要有大动作了!期待早日看到魔禁三!”、“不对,只是说魔禁的动画,那么也有可能是剧场版?”。看来粉丝们也是等的辛苦啊,在官方的确定消息出来之前,大家也是只能继续等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禁书目录》编辑:魔禁新动画还是有希望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60936409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