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全金属狂潮》作者吐槽:当今的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

2016-04-28 10:3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刚刚结束被戏称为“有生之年”系列的《全金属狂潮》对于机战迷和该系列的粉丝无疑是个好消息,然而该作的作者贺东招二近日就表达了对于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的失落。

游民星空

  贺东招二回忆道,自己在10多岁的时候遭遇了机器人作品的爆发式成长,也就是“直接目睹了真实系机器人热潮的一代人”。那个时候他是真的觉得这样的机器人会存在的,并且直到今天也保留了这种想法。

  然而,现在的年轻人会觉得“机器人作品?搞不懂这都什么鬼。”这让他也觉得有些莫名地失落。他只能看着年轻人说道:“哎!?可是……你不是男孩子吗?男孩子不应该喜欢机器人作品吗!?不对吗!?抱歉,叔叔我不懂……真的,抱歉……”而他相信比自己更年长的人,恐怕也会有类似的体验吧。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是啊,感觉好久没看到有趣的机器人作品了,现在就高达跟超时空要塞还能撑撑门面。”“4月新番里PA社不是做机器人了么,简直没有讨论性啊……”“真的过时了。”

  简单来说,目前的机器人系列的萝卜片能撑得起门面的也就是高达系列了,自天元突破后原创的机战片走向基本上都是奇葩,比如《天使与龙的轮舞》还有《黑之宣言》等,为了满足现在大众的口味大改导致萝卜片已经失去了它本来的魅力,这也难怪机战系列的游戏近年来鲜有新番参展,剧情就不好揉进剧本里面,所以萝卜片的没落和颓废也算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和写照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金属狂潮》作者吐槽:当今的年轻人不喜欢机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032523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