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弹丸论破3》剧情曝光 无规则厮杀将开启

2016-04-28 11:0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开播的《弹丸论破》的新动画,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剧情内容。在“未来篇”中苗木因袒护绝望残党而被问罪,未来机关成员将苗木带到秘密基地处分,却被黑白熊监禁并被戴上了奇怪的手环。手环过一段时间会注入催眠药,而其中的背叛者则伺机在睡眠期间杀掉残党成员。“为了生存,只能找出背叛者,然后杀了!”,没有学级裁判规则的最后厮杀即将开幕!

游民星空

 之前《弹丸论破》系列的企划和剧情负责人小高和刚在作杂志访谈的的时候就透露,《弹丸论破3》将不会包含弹丸论破经典的杀人、推理、学级裁判要素,而是一个纯粹的悬疑风格故事,看来这次故事真的更加刺激了,真的是让人期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弹丸论破3》剧情曝光 无规则厮杀将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81109332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