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又见抄袭?国产动画电影《疯狂玩具城》4月29日付费开播

2016-04-29 12:13: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疯狂玩具城》今天(4月29日)正式上架爱奇艺开播,只需要5块钱你就可以观看到这部大约1小时的动画电影。

游民星空
左《疯狂玩具城》,右《疯狂动物城》

  不过问题来了,从标题以及发布的宣传海报上却跟之前迪士尼上映的《疯狂动物城》极为相似,据悉,制片方兼出品方武汉数媒于2011年5月立项,专门聘请了冰心奖得主儿童作家邹超颖加入创作团队,主创们从各自专业的角度,给予非常有价值且接地气的意见。

游民星空

  《疯狂玩具城》的创作诚意和责任感体现在很多方面:人物生动、情节丰富、色彩明亮、语言轻快,既不过分渲染暴力,也有一定的剧情深度,在制作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儿童的视觉、语言、心理与想象力的发展阶段。让孩子喜欢看,让家长放心孩子看。

游民星空

  总导演黄浩说:“在电影的创作过程中,我们的团队也曾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和市场压力,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创新是我们的原则,诚意是我们对观众的责任。我们既不想做低幼,也不想做得过于成人化,只力求打造出一部真正属于合家欢的国产动画电影。故事剧情上《疯狂玩具城》是一个叫卡乐的小男孩在玩具世界里的奇幻冒险,小孩子很容易有这样的幻想,他们会把玩具当做好朋友。孩子在影片中的收获,首先是快乐有趣,更多一层是让他们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跟着卡乐一起成长。很多时候看着卡乐,我觉得就像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成长需要来自小伙伴的陪伴、分享和感动!”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又见抄袭?国产动画电影《疯狂玩具城》付费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1202121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