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那些让人惊掉下巴的神结局动漫 看完想和编剧谈人生

2016-05-04 13:0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每年都有会大量的动漫作品诞生,其中不乏一些剧情很优秀的作品,但是有一部分在结尾之时却来个神剧情,让很多粉丝接受不了,开始辩论甚至是为了结果而“掐架”。现在就为带来一些有着神结局的但是剧情还是很不错动漫作品,来看看那些让我们掉眼镜甚至是掉下巴的神结局。

《火影忍者》

  想必只要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基本都看过火影吧,这部作品塑造了大量有血有肉的角色,甚至不少反派都拥有很多粉丝。从一开始鸣人小樱佐助出场成立七班以来,中忍考试,佐助出走,大蛇丸的阴谋,到后来的晓组织,阿飞露出真身(带土),五影会议,再到忍界大战,紧张曲折的情节可谓一波三折,其中观众最为关心的结局问题在连载数十年后也终于明朗。

游民星空

  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全员都被拉去结婚,甚至一些平时看不出来有什么交集的人硬是被撮合到了一块的结局,让不少粉丝开始指责。特别表现在鸣人,小樱,佐助,雏田这四个人身上。不少人认为,真正的漫画结局应该在699话完结,也就是鸣佐大战之后就应该落下帷幕,但是700话却把他们结婚甚至孩子都画出来了,这让不少人很不满意,感觉跳跃度太大了。

游民星空

《吸血鬼骑士》

  少女漫的经典,很多人也是被这部作品虐的不轻,之后虽然漫画情节依然继续但是动画化基本无望。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结局惊得大家眼镜都快碎了,什么?你告诉我优姬和枢还有零都生了孩子?!这是不想得罪任何一方的粉丝吗!

游民星空

  虽然最终结局优姬和零都死了(其中优姬是为了唤醒沉睡千年的枢牺牲掉的)并留下两个孩子(分别是枢的和零的),枢最后也作为人类重生了,但是这结局真是让不少粉丝都觉得难以接受啊。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让人惊掉下巴的神结局动漫 看完想和编剧谈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205226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