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再现神设定轻小说 要能网购才去穿越做救世主

2016-05-05 10:2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最近一段时间各类的轻小说非常多,尤其是穿越去做救世主的题材更是多到数不清。为了能在这些轻小说中脱颖而出,作者们也是绞尽脑汁大玩各种花样设定。近日,有部轻小说就是推出了穿越到异世界也能网购的奇特设定,而且本作的主人公还是一个没有网购就不肯当救世主的家伙。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名叫《每次都从我的房间去异世界!通过网络和日亚的力量开无双》,本作的主人公是一个被认为拥有着无限的魔力可以拯救异世界的角色,因此出现女神希望他能拯救异世界,但是主人公觉得穿越过去生活不方便所以拒绝了,结果女神表示就算穿越过去了还是可以上日亚网购的,于是主人公就出发了...看到这里真是觉得日本的穿越轻小说越来神了。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有在异界开无双的想法,不如在现实里好好干活啊!”、“未来估计还要出现买小黄本就能变成龙傲天的小说吧……”,看来大家也是对这样的神设定感到无力了啊,这真的不是在给网购做广告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再现神设定轻小说 要能网购才去穿越做救世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019109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