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新番《羁绊者》第五话先行图 少年少女开始同居

2016-05-07 08:5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羁绊者》第五话将于今天(5月7日)播出,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先行图和预告视频。身为“羁绊者”的少年少女们遇到了下一个试炼——一起来合宿吧!

游民星空

  园崎法子给大家的新试炼内容是合宿,通过住在一起来进一步加深彼此的“羁绊”。在胜平的努力下,园崎也与众人同行,不知道在这场充满青春气息的合宿中会有什么令人意料的福利出现呢?一切看似平稳发展着,然而接下来各位“羁绊者”们似乎将遇到更大的反差危机……

《羁绊者》第五话预告视频:

《羁绊者》第五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羁绊者》是动画公司TRIGGER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讲述了少年少女们分享“疼痛”的青春群像故事。住在这座曾以未来型都市而繁荣的城镇的高中生“阿形胜平”不知为何拥有着感觉不到疼痛的不可思议身体,并被选为共享疼痛的同伴“Kiznaiver”之一。他们原本各自属于从未交流过的集团,此时众多的试炼降临到他们的身上……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羁绊者》第五话先行图 少年少女开始同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70853292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