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血狂袭》重大发表公开 将推出全新OVA系列

2016-05-10 09:5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同名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噬血狂袭》,官方在之前宣布将会在今天(5月10日)有重大发表。现在这个重大发表正式公开,那就是《噬血狂袭》将推出全新OVA系列。既然说到是系列,那就应该不止一部,不过具体的详情还没有公开,我们还是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噬血狂袭》故事描写成为世界最强吸血鬼「第四真祖」的少年晓古城,与其监视者「剑巫」少女姬柊雪菜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日本境内名为「弦神岛」的人工岛屿上演的学园动作奇幻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血狂袭》重大发表公开 将推出全新OVA系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0956405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