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7月新番一览表2.0版 已有47部作品确定登场

2016-05-10 22:31: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进入到5月份了,各种7月新番动画消息也是接踵而来,今天(5月10),日本方面也是公开了2016年7月新番一览表的2.0版,相比起之前的1.0版,这次的动画又加入了不少,目前确定登陆7月的新番一共有47部。有不少作品都是大家颇为期待的续作,像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食戟之灵》第二季以及《七大罪》的短篇动画等等。

游民星空

  而且全新的动画也是有不少值得期待的,《一拳超人》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灵能百分百》、足球题材的动画《DAYS》、《Love Live!Sunshine!!》、《齐木楠雄的灾难》等等也都是很不错的作品。大家现在有没有什么想要追的作品呢?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7月新番一览表2.0版 已有47部作品确定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448309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