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教你战五渣的生存之道 异界穿越谨防狗带

2016-05-12 21:0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画、小说、漫画等作品里经常会出现异界召唤、转生等题材。主角到达异界之后获得了非比寻常的能力,从此踏上了整套“魔王”拯救“苍生”的道路,最后成为人生赢家!

  但是这种一开始就天赋异禀并且有着强大战斗力的龙傲天式设定似乎已经被用腻了,最近一些新的异界转生类作品主角虽然也都一些特殊的能力,但总感觉很鸡肋,并无乱用的样子,甚至一不小心就结束了自己的异界求生之路。

  那么向这种战五渣的主角应当如何在异界谋生存呢?

游民星空

  穿越到异世界首当其冲的问题必然是语言障碍啦!!从零开始自学一门新的语言到可以跟人交流的等级通常来说需一年左右的时间,太过复杂的话可能还要更久,建议没有学习能力记忆力又差的学渣不要浪费时间尝试,需要什么东西就用手比划一下,遇到问题摇头或点头基本都能应付得来。

游民星空

  钱乃万物之本,不管在哪个世界,只要有经济体系就一定会有通用货币在流通,没有这个玩意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游民星空

  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取得金钱的手段很有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一个破碗放在身前,整个人往地下一跪,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人扔钱进去啦!!这种利用同情心换取钱财的高端技术活,被 现代人称之为乞讨传颂至今,在人生地不熟的异世界你就放心用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教你战五渣的生存之道 异界穿越谨防狗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606351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