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终极预告公开 5月20日全球上映

2016-05-11 18:07: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经典人气手游改编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在今日曝光了中文版终极预告及海报,为了救回被绿猪们偷走的鸟蛋,胖红、飞镖黄与黑炸弹等来到猪城堡,对绿猪们发起全面反击。《愤怒的小鸟》已在国内定档5月20日,将在下周与全球同步上映。在本次的预告中,各种小鸟们也是完美还原了游戏里“发射小鸟”的场景。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终极预告:

  在影片曝光的终极海报上,猪城堡曝光真容,而前来为夺回鸟蛋而战的小鸟们集体出动,直率勇猛的“胖红”一马当先,逆风“飞翔”的它因为愤怒而攒成一团,变成了一个极富弹性的圆球,在空中划出漂亮的抛物线,直接打倒绿猪搭建的层叠房子和城堡上,众多小鸟们也随后纷纷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愤怒的小鸟》由参与制作《冰雪奇缘》《天降美食》等影片的克雷·卡提斯、《丛林大反攻》主创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分别献声“胖红”、“飞镖黄”与“炸弹黑”,还有众多好莱坞明星倾情献声,即将于2016年5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终极预告公开 5月20日全球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804204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