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PPTV开启动画会员收费 你能接受这种付费模式么?

2016-05-21 21:29: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付费制度,在国内已经是久经讨论的话题了,急于变现的视频平台争相思考着如何才能让用户打开口袋,但成果似乎不尽人意,至少在口碑方面已经惹得大多数用户不会口下留情。不过就在近日,PPTV动漫官方微博发布消息,PPTV独播动画《至高指令》将从第六集开始开启会员观看功能,届时所有付费会员将提前一周看到动画,而没有付费的用户也可以在一周之后看到该集动画。

游民星空

  PPTV这番举动可谓自优土豆、爱奇艺、B站等视频平台趟了浑水后的集经验大成之制度,回想起这些视频平台的收费制度,优土豆的每一集只能观看五分钟,后面的部分必须付费成为会员后才能观看;爱奇艺的付费会员可以提前一周观看后两集动画;B站的你愿意掏点钱就掏点钱的动画承包制度;以及现在PPTV的六集之后会员能够提前一周观看动画的制度。这些收费制度放在一起,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数,果然还是B站大法好啊!

游民星空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部动画作品就算每集可以免费看上五分钟,但是根本看不出什么东西啊

  不过但就收费模式来说,除了B站的承包制度,到底哪样的收费模式大家才能够接受呢?其实就笔者个人而言,笔者比较喜欢的是三集付费会员制度,一部动画作品前三集免费,第三集之后再开始收费,这样保留了用户对于动画内容的选择,喜欢就会付费看到结束,而不喜欢看的人三集之后就可以选择其它的动画,那么对于喜欢动画的各位,大家认为到底什么样的付费制度才更容易被接受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PTV开启动画会员收费 你能接受这种付费模式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521_my_161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