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愤怒的小鸟》电影票房爆发 上映仅3天即高居榜首

2016-05-24 15:39: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已于5月20日开始上映,截至首映仅过去3天时间,其在美国的票房便达到3900万美元,斩获票房初动首位的桂冠。而在中国,其票房同样可观。

游民星空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5月20日美国开始正式放映《愤怒的小鸟》动画电影以来,短短不到3天时间内票房便高达3900万美元(约合42.8亿日元),成功登顶美国电影票房首位。由于适逢周末,再加上放映影院众多(共3932所),使得这部电影在黄金时段成功收获巨额票房,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继续上升。

  除在美国获得成功外,在其他同步上映的83个国家里《愤怒的小鸟》动画电影也表现非凡,3天时间里共获得了5550万美元(约合60.9亿日元)的票房,可以说鸟猪大战已经席卷全球。

游民星空

  而在中国,《愤怒的小鸟》票房同样非常可观。从5月20日放映以来,截至目前累计票房达到了1.9亿人民币(约合32亿日元),是2016年在中国上映的海外动画电影票房最高的一作,远超《疯狂动物城》和《超能陆战队》,成为现阶段中国最为热门的话题作品。

  《愤怒的小鸟》由参与制作《冰雪奇缘》《天降美食》等影片的克雷·卡提斯、《丛林大反攻》主创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分别献声“胖红”、“飞镖黄”与“炸弹黑”,还有众多好莱坞明星倾情献声,已于2016年5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愤怒的小鸟》电影票房爆发 上映仅3天即高居榜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41529481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