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能登麻美子完美诠释最强病娇 同行称被她吓到

2016-05-31 10:4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动漫中的病娇角色,大家一定会想到我妻由乃吧,但是其实《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山岸由花子才是《少年Jump》中最初、也是最强的病娇角色。现在《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已经演到这个部分,能登麻美子的的配音超级传神,甚至把同行都吓到了。原作者荒木老师当年在病娇一词还没出现之前,就创造出这位典型的病娇角色,荒木老师塑造角色的功力果然是一流的!现在即使将由花子和近十年来的动漫病娇角进行比较,想必由花子的执念与行动力也不会居下风。

游民星空

  能登麻美子在动画版的演技气势逼人,身为同行的中田让治一看完第8话就忍不住表示JoJo版的能登真的好可怕!

游民星空

  动画版由花子的声优为能登麻美子,她拥有一头亮丽黑发的由花子,乍看之下是个成绩优秀又烧得一手好菜的美少女。然而对康一的爱情表现却过于激烈,不但监禁康一还利用惊悚的方法来训练康一念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能登麻美子完美诠释最强病娇 同行称被她吓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11003167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