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ey社《Rewrite》7月2日开播 第一集1小时特别篇!

2016-06-05 16:2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Key社的恋爱冒险游戏《Rewrite》开播日期正式公布:2016年7月2日,初次之外的另一部作品《星之梦》也将定档7月。

  根据最新消息,《Rewrite》第一集将会同《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一样,都是1小时的特别篇。

游民星空
最新宣传图

  《Rewrite》制作团队:Staff:监督・系列构成:天衝、构成・脚本協力:田中罗密欧・魁、角色原案:樋上至、角色设计:野中正幸、动画制作:8-bit 

《Rewrite》作品介绍:

  绿化都市,风祭。居住在这个提倡以文明与绿色共存为理想的都市里的天王寺瑚太朗,和神户小鸟,吉野晴彦等朋友们一起过着平凡的日子。在这和平的风祭市,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热闹时期——全城瞩目的收获季。

  在这大型的文化祭般的活动中,瑚太朗开始打工了,内容是收集报刊文章材料。因为在风祭流传着未确认生物的情报,以及超自然的现象之类的似真非真的传闻。同时,在瑚太朗身上开始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瑚太朗向超自然研究会的部长,千里朱音的求助,于是展开了涉及到瑚太朗认识的学生们的调查。对于瑚太朗来说,原本只是抱着一点冒险心态而已。只要能和热闹的伙伴们一起度过的话,这样就足够了。但瑚太朗还没有注意到,他将要探求那无人知晓的『真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Rewrite》7月2日开播 第一集1小时特别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51622073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