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产动画最新排行榜出炉 低龄作品不再唱主角

2016-06-15 11:5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年来国产动漫的发展可谓是非常的迅猛,受政府推出的鼓励动漫产业发展的政策以及受众群体对于热门IP的关注,本就依赖互联网的国产IP动画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备受追捧,我国国产动漫的数量呈飞跃式的增长。现在哪些国产动画受欢迎呢?有专业媒体根据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GSQ中心数据、百度指数、粉丝数以及各大搜索网站热度,结合各视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对中国国产动画综合热度进行排名。现在结果已经揭晓,排名靠前的还都是我们所熟悉的作品,而且也能发现少儿向作品的优势开始逐渐被青年向作品替代。

  *数据来源: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GSQ中心数据、百度指数、百度贴吧、谷歌趋势、360指数。

国产动画最新排行榜TOP10:

1、《熊出没》 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 101218.65

  《熊出没》用夸张的卡通手法讲述森林保护者熊兄弟与破坏森林、采伐原木、并占领土地开发创业实验田的光头强之间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对决;整部动画片从头至尾充满喜感,轻松搞笑,幽默诙谐。

游民星空

2、《中国惊奇先生》 腾讯原创动漫平台 53267.61

  月黑风高之夜,街道巷子口接二连三惊现恐怖杀人案。警察牛叔多次调查后断定,此系列案件非人类所为。然而就在众人面对一件又一件无头悬案不知所措之时,一位从农村进城打工的土怂屌丝骚年王小二却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协助警察处理了各种棘手的案件。

游民星空

3、《尸兄》 腾讯原创动漫平台 51605.69

  一天晚上,两个盗墓贼用货车盗走了一个棺材打算把它卖给外国人,在半路上棺材却从车厢滑进了H市的自来水厂,使得整个自来水厂的水都受到了污染。而喝了被污染的水的人都会变成“尸兄”。主角白小飞是H市一个的平面设计师。尸兄危机爆发后,小飞毅然决定去市中心寻找他的女友小薇并带她安全离开H市,整个故事便围绕小飞的冒险之旅而展开。

游民星空

4、《王牌御史》 腾讯原创动漫平台 29260.87

  昼夜颠倒的新时代,勤劳的御史大人们降妖除魔打怪兽的欢乐故事。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最新排行榜出炉 低龄作品不再唱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41201497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