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橘色奇迹》PV第二弹 实力虐狗

2016-06-14 15:5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开播的青春恋爱题材的动画《橘色奇迹》,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第二弹PV。精美的画面配上青春洋溢的歌曲,让人不知不觉的又回到了之前的青葱岁月。之前本作公开了部分的制作人员,担任导演的是此前执导过《命运石之门》的滨崎博嗣;负责剧本的则是参与制作《女神异闻录4》的柿原优子;担任人设的是负责了《宇宙战舰大和2199》的结城信辉。另外动画制作由TMS Entertainment/Telecom Animation Film担当。

动画《橘色奇迹》PV第二弹:

  《橘色奇迹》讲述了女主角高宫菜穗某天收到了26岁的自己写来的信,由于信中透露了很多未来要发生的事情,为此她也带着“不要让重要的事物轻易离去”的心情展开了努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橘色奇迹》PV第二弹 实力虐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41553321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