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叫坂本我最屌》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女大学生也不放过

2016-06-17 10:0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我叫坂本我最屌》第十话先行图已公布。在两位大学生的忽悠下,作为高中生的坂本竟然来到了联谊会?虽然未经世事,但他还是成功将女大学生们攻略了……

游民星空

  《我叫坂本我最屌》第十话同样分成了两个故事。圣诞节临近,各种联谊会相继上演,而正在街上闲逛的坂本就这样被人手不足的大学生盯上。为了让自己“进一步增进社会知识”,坂本欣然答应了对方的请求,并作为凑人数的男方阵营加入到联谊之中。凭借着不同寻常的魅力,坂本瞬间将对方的三名女大学生攻略,也让身边的两位男生大跌眼镜。为了让坂本出丑,这俩人想出了各种诡计来对付他,当然结局已经在意料之中了。

游民星空

  另一则故事围绕着坂本和8823学长展开。由于8823学长的母亲已经去世,为了照顾人口众多的家庭,学长的父亲认识了一位年龄相仿的女士,并想让儿子一同出席晚上的法式宴会与未来的母亲相见。从未接触过法式料理的8823学长找到了坂本,请求他助自己一臂之力。在坂本的建议下,一场天衣无缝的伪装行动正式打响……

《我叫坂本我最屌》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叫坂本我最屌》是漫画家佐野菜见绘制的搞笑漫画,讲述了一个可以时刻凭借风骚的走位和面瘫拯救世界的男子坂本周围发生的故事,其中各种恶搞画面和令人猜不透结局的剧情发展令本作成为深受网友喜爱的神作。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叫坂本》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女大学生也不放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70954375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