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内动画公司投资日本动画公司 提升制作能力?

2016-06-21 20:2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今天下午,中国知名动画公司绘梦动画通过新浪微博宣布将投资日本动画公司ARTLAND,投资份额不明。绘梦动画方面表示双方将借此提升制作力,共同打造更优秀的动画作品面向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

游民星空

  ARTLAND这个动画公司并不算出名,最近负责过的作品为2015年10月新番《小森同学拒绝不了》,之前曾负责过《虫师》等一系列动画制作。从2010年开始六年内做了六部TV动画,销量都不算太好,再加上产量低,应该是规模不大的小公司。至于如何理解绘梦动画对日本动画公司的投资意图,笔者认为除了通过传授经验将旗下国人动画制作团体专业化,也方便了中日合作的动画项目,提升双方制作力,其次还促进了中日动画行业的交流,便于勾搭日本业内人脉资源。

  另外日本动画公司ARTLAND也在官方首页发表了文章,大意为ARTLAND接受了绘梦动画1305万日元(折合82万人民币)投资,今后将会进一步提升制作水准和动画品质,同时也会以提高公司知名度为目标而努力,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动画公司投资日本动画公司 提升制作能力?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21_my_16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