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叫坂本我最屌》动画第十一话先行图 后院着火局势危急

2016-06-24 09:06: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我叫坂本我最屌》第十一话先行图已公布。虽然在第一话就被坂本攻略,但阿酱还是想在打雪仗里胜过坂本。在深濑学长的诱导下,坂本的后宫开始起火……

游民星空

  冬天到来,校园里充满了积雪,不良少年阿酱三人组说服坂本一起享受这个纯白的世界。在阿酱的提议下,他们开始打雪仗,然而坂本压倒性的实力让阿酱等人连连败退,他的心里也重新燃起了对坂本的敌意。

  另一边,深濑学长也策划着彻底将坂本从这个学校“抹去”,精通心理战术的他找到了刚刚败阵下来的阿酱,并亲自授意他在毕业典礼上搞出一些动静……

《我叫坂本我最屌》动画第十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叫坂本我最屌》是漫画家佐野菜见绘制的搞笑漫画,讲述了一个可以时刻凭借风骚的走位和面瘫拯救世界的男子坂本周围发生的故事,其中各种恶搞画面和令人猜不透结局的剧情发展令本作成为深受网友喜爱的神作。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叫坂本》动画第十一话先行图 后院着火局势危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40906312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