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作死 《当女孩遇到熊》最终话NICO放送评价创历史最低

2016-06-27 10:5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动画《当女孩遇到熊》的最终话的剧情,最近一段时间可是闹得沸沸扬扬。本作的女主在努力了很久之后依然没有摆脱自身的“社交恐惧症”,反而还出现了精神崩坏的情形。这样结局也是让观众和粉丝们非常的不满。而本作的编剧竟然是删除推特直接跑路这样状况也是史无前例了。现在《熊巫女》的最后一集也是在NICO生放送中播放了,而观众们给与它的评价也是到了史上最低,好评率只有16.1%。本作的评价从第1话的91.3%跌到12话的16.1%,也是创了新纪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表示非常好的只有16.1%,而表示不好的则有50.9%

  其它的作品也没有这样悲惨过,看这来次监督和脚本真的玩过头了...已经到了无法收场的地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作死 《熊巫女》最终话NICO放送评价创历史最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71003135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