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迪士尼《无敌破坏王2》首曝概念图 2018年上映

2016-07-01 10:15: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在之前上映之后深受大家的喜爱,粉丝们也是希望本作能够在出续集。现在迪士尼终于正式宣布《无敌破坏王2》即将开拍,影片定档2018年3月9日,同时《无敌破坏王2》的首张概念图曝光,制作阵容将沿用前作。

游民星空
《无敌破坏王2》概念图

  前作导演里奇·摩尔将继续回归执导该片,在忙完《疯狂动物城》之后,里奇·摩尔也有充裕的时间为这部电影准备。前作编剧菲尔·约翰斯东将担任影片的联合导演并兼任编剧,克拉克·斯宾塞(《疯狂动物城》)任制片。

游民星空
《无敌破坏王》剧照

  《无敌破坏王》中不甘心一直做反派的破坏王在《无敌破坏王2》中将发现他又要迎接新的挑战。《破坏王》这个游戏从游戏机中转移到虚拟的网络世界,而他的破坏技能则会继续在互联网世界中发光发热……从概念图中也可看出《无敌破坏王2》对于互联网世界的影射:Google、Amazon等互联网巨头的戏仿版Logo全都出现在其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无敌破坏王2》首曝概念图 2018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10945226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