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大圣归来》真人版被抢拍 官方发微博怒斥

2016-07-01 14:51:00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追赶太阳的人江自流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上映之后,人气高涨IP大热,官方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为了保护IP,在2015年在广电总局备案了《大圣归来》的真人电影的拍摄备案。然而就在昨天(6月30日),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江发微博表示已有《大圣归来》真人电影开拍,却不是他们制作的,对于这个事件刘志江表示非常的愤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横店影视在广电的电影备案

游民星空
这个《大圣归来》的制作方根本没有横店影视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大圣归来》电影的制作方根本不是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而且上面的各种“官方”也和《大圣归来》没有什么关系,面对这样情况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江表示非常愤怒。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拍摄这个《大圣归来》真人电影的官方出来解释,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圣归来》真人版被抢拍 官方发微博怒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11239081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