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LCL》新作动画详情公开 师生玩百合?

2016-07-04 14:5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宣布将要推出新动画的《FLCL》,终于在美国漫展Anime Expo上公开了本作的部分详情,官方宣布之前动画人设贞本义行和音乐制作the pillows乐队将分别担任新动画人设和音乐。续篇由美国电视动画栏目Toonami与Production I.G合作制作,本广克行任总监督,鹤卷和哉任总监,预定2017年末到2018年初开播。

游民星空

  新的《FLCL》动画的大致剧情是南束直太和春原晴子一起冒险已经过去了多年,但是和Medical Mechanica的战争依旧继续。新作动画中出现了一位新角色平凡的少女瞳,这位妹子一直过着平凡的日常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做晴子的老师来到了她的学校,很快Medical Mechanica就开是攻击瞳所在的城市,而瞳意外的发现自己有种秘密的能力可以拯救所有人,而能开启自己能力的就是晴子。看来这次不是和正太玩了,改妹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LCL》新作动画详情公开 师生玩百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41455021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