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二期第15集 眼镜哥大战杂交怪兽

2016-07-08 11:3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二期第15集《趴腹》已播出。按照包姐指示来到锁龙井的安岩一行人开始遇到新的危机,各种机关和毒虫相继爆出,他们能否化险为夷?

游民星空

《勇者大冒险》二期第15集观看:

  安岩和阿赛尔秦组很快便遇到了身形巨大的怪兽,这只长得像龙的家伙却长着犀牛的角,看起来似乎还有点可爱?看到安岩后,怪兽摆尾将他扫到地上,随后一场恶战爆发,安岩利用冰子弹的能力限制住怪兽的行动,不过计划好像并不太顺利。

  另一边,神荼和包姐发现了刘伯温留下的笔记,其中记载着锁龙井的秘密。据刘伯温记载,几百年前锁龙井内出现邪物,干扰了龙的存在并引发异变。为了消除邪祟,刘伯温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对地下进行改造,最终设计出了一条直通终点的道路。在神荼的意念引领下,他们向着深处走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二期第15集 眼镜哥大战杂交怪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138358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