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寄生兽》真人电影将登陆中国内地!9月2日上映

2016-07-09 23: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根据微博消息透露,《寄生兽》真人电影将引进中国内地。但是之后很久就再没有消息。今天(7月9日)终于传来了本作的定档消息,《寄生兽》真人电影将于9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真是让人期待啊。当然了,大家也是知道寄生兽的情节会有些过,所以为了本次在中国上映,片方也是专门做了剪辑,原来的上下两部电影剪成一部,约为一个半小时。

游民星空

  日本动漫作品《寄生兽》一部非常有人气的作品,本作曾在2014年和2015年推出过上下两部真人版电影,在日本上映之后深受好评。《寄生兽》讲述了某天地球上空出现许多孢子,其中诞生的幼虫侵入人体后,可以吞噬掉宿主的头部取而代之,从而管理这个“尸体”。主角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之一,但是由于某种意外,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并没有吃掉他的脑,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友以及所有人类的未来,开始了一系列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的殊死搏斗。书中对人类的存在,以及对于地球的主宰性具有相当批判的角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寄生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寄生兽》真人电影将登陆中国内地!9月2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92311081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