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单行本销量突破7万引网友热议

2016-07-10 12:3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ミウラタダヒロ创作的神鬼题材漫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单行本第一卷已经发售,销售至今,累计销量突破了7万本!作为只出了一卷的新作品而言,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同时也引起了网友粉丝的广泛关注。

游民星空

  曾经漫画刚刚开始连载的时候,因为尺度太大,而被很多人吐槽。甚至因为人气太低而被指可能腰斩。不过在6月3日第一卷单行本发售3万册后,一个月内就销售一空,随后紧接着第二次印刷发型了6万册!截止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70324册。

  面对这样的销量,相信已经可以让很多人闭嘴了。将来是否能够成为《JUMP》的顶梁柱还有待观察。日本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感觉这个第1卷单行本的销量上10万是妥妥的,再也不用担心被腰斩了。”“为啥我感觉《少年JUMP》要进入黑暗期了?”“我还是不太看好这部作品,感觉连载会持续不下去。”“老实说我觉得这个漫画并不好看,可是为了工口我也买了单行本。”“《食戟之灵》一开始的销量也有这个数字,看来这部作品很有希望动画化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抒发自己的观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单行本销量突破7万引网友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01234123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