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2016-07-13 17:50: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人气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日文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ロー)》宣布动画化以后,获得了极大关注。腐女们又有资源了,真是个喜大普奔的消息。官方推特在7月12日发布消息称,动画企划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独占我的英雄》讲述了性格顽劣的青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师康介的同性相恋的故事。势多川作为康介的学生兼小弟,却总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说的话和态度耍得团团转,明明觉得自己不能喜欢上他却渐渐地产生了恋爱的感情。在一迅社上连载至今,最新单行本第5卷于7月15日出版,其中特典有小册子和画着势多川哭泣的原画复制图3张组合。在34页的小册子中,还收录了已经卖脱销的《奶油蛋糕》(petit gateau)的1~4卷。

游民星空

  另外,《独占我的英雄》广播剧第2卷将在8月24日预售。大柴康介的声优是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的声优是増田俊树、支仓麻也的声优是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的声优是松冈祯丞。这么多人气声优齐聚一堂,不知道腐女们会不会奔走相告。如此可爱的组合真想赶紧下手,期待动画版依然延续广播剧的声优阵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31438217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