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动画《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声优曝光

2016-07-14 10:14:1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的动画声优已经确定。女主芹沼花依的声优是曾出演《银魂》猿飞菖蒲的小林优。除了美女声优小林优确定加盟外,其他角色的声优也一并在官网公布了。五十岚佑辅的声优是《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的扮演者小野友树,七岛希的声优是声优组合Boy's Beat的成员之一的河本启佑,四之宫隼人的声优是松冈祯丞,六见游马的扮演者是新生代大热人气声优岛崎信长,二科志麻的扮演者是多次荣获声优奖的实力派泽城美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是由漫画家纯子(ぢゅん子)所画,从2013年开始连载于《别册Friend》(集英社)的少女漫画。由于其玛丽苏的搞笑情节,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粉丝。单行本出版至第8卷,累计销售量突破10万本。获得了第40届讲谈社漫画部门最佳少女漫画奖,足以证明该漫画的人气之高。自从动画化的消息确定后,便获得了极高关注度。同名TV动画将在今年秋季开始于日本TBS、BS-TBS电视台播放。

游民星空

  女主芹沼花依是一个温柔、善解人意,对认定的事情会努力坚持的胖腐女。因为自己心爱的二次元角色死掉后,茶饭不思伤心欲绝。她在家饿了一星期结果变瘦了,然后变成了万人迷。从此四大帅哥都围绕着她转。如此玛丽苏的小白故事,用来消遣最好不过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动画《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声优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31538245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