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音乐朗读剧《拉拉队男子》公布追加声优

2016-07-14 10:58:24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澪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以《拉拉队男子》为题材的朗读剧《SOUND THEATRE男子拉拉队!! GO! 音剧男子!!》公布了追加声优。本作运用了故事与联动的味道、戏剧、音乐剧、歌剧特有的音乐用法,能够刺激观众的感官的“新感觉・音乐朗读剧”《SOUND THEATRE男子拉拉队!! GO! 音剧男子!!》将上演。和前几日公布的饰演坂东晴希的米内佑希,饰演桥本一马冈本信彦一样,饰演沟口涉的杉田智和,还有饰演铃木总一郎角色桑野晃辅和饰演长谷川的小西克幸都将出演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拉拉队男子》的特集、Comic Natalie公开了浅田的采访。在角色设计中十分讲究,各个角色时尚的地方,都能在动画中看到。除此以外浅田的20个角色原案插图也被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作《拉拉队男子》讲述了把青春献给拉拉队的男子大学生的故事,是朝井辽写的青春小说。《SOUND THEATRE男子拉拉队!! GO! 音剧男子!!》将于10月1日、2日在千叶的舞浜剧场上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音乐朗读剧《拉拉队男子》公布追加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31627304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