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加速世界:INFINITE∞BURST》7分钟先行预告 领土战再次发动

2016-07-16 12:4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加速世界》剧场版《INFINITE∞BURST》7分钟先行预告公布,作品将于7月23日上映,是改编自日本小说家川原砾著作、HIMA插画的轻小说《加速世界》,是一期电视动画《加速世界》的续作,并采用川原砾执笔的原创剧情为剧本。

《加速世界》剧场版《INFINITE∞BURST》PV:

  在视频内,故事内的众多人物都有登场,全程都在战斗,让你大饱眼福。此外,关于红、黑王站在同一方是因为,剧场版是接的最新一卷之后的剧情,这时候红黑军团已经合并了。

  《加速世界》发生在人人都使用名为“神经连接装置(Neural Link)”的终端设备连线,生活的大半时间都建构在网络世界的不远未来。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速世界》剧场版7分钟先行预告 领土战再次发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61205228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