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完结3年复活 随刊附赠144页新外传小说《学生会的复活》

2016-07-17 10:50: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完结3年后,原作者葵关南公布了144页的全新外传小说《学生会的复活》,并且将作为富士见书房旗下的轻小说杂志《DRAGON MAGAZINE》2016年9月号中作为赠品推出。

游民星空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是从2008年到2013年推出的学园日常轻小说(共10卷),还有外传小说《学生会默示录》8卷,2013年7月完结。原作小说也被改编成两季动画开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宣传语:大家好久不见了!虽然现在坊间流行的是为异世界献上祝福或者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不过人家是人家我们是我们,在异世界题材的热潮下,《学生会的一己之见》新系列开始了!我们的学生会还是没有任何变化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完结3年复活 新外传小说刊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70948197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