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追加声优 新舞台剧主视觉图解禁

2016-07-18 10:28:0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U子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TV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最新追加公开了白鸟泽学园高中的七位角色的声优,以及《排球少年》的舞台剧《排球少年!!“乌野,复活”!》的主视觉图解禁,将于10月上演。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第三季》最新公开的角色声优是白鸟泽学园高中排球部的成员,除在此前的动画中已经登场的,由竹内良太配音的牛岛若利外,新公开的角色声优分别是:天童觉(cv:木村昴),五色工(cv:土屋神叶),白布贤二郎(cv:丰永利行),濑见英太(cv:寺岛拓笃),大平狮音(cv:丹泽晃之),山形隼人(cv:福田贤二),川西太一(cv:大森大树)。

  另外,《排球少年》的新舞台剧《排球少年!!“乌野,复活”!》的主视觉图公开,将于10月28日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随后会进行巡回公演,12月1会再回到AiiA 2.5 Theater Tokyo进行凯旋公演。舞台剧演员会保留上次舞台剧的班组,除乌野高中外,在这次的舞台剧中还将有音驹高中、伊达工业高中等学校的成员登场。相信会保持一贯的高水准演出。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是古馆春一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故事讲述了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初中偶遇“最强的敌人”影山飞雄,在考入乌野高中后却与这位“敌人”变成了队友……TV动画前两季取得了非常高的人气,《排球少年第三季》主要讲述主角队与宫城县最强的学校 白鸟泽学园高中的比赛,将于2016年10月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排球少年第三季》追加声优 新舞台剧主视觉图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80943375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