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终末的伊泽塔》角色情报与主视觉图公开

2016-07-18 15:03:35 来源:M站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定于10月新番中将播出的动画《终末的伊泽塔》有又新的官网消息了!这次公开了这部动画两名女主角的信息以及整部动画的时代设定,这部动画作品似乎是魔女与公主在一个架空的时代被卷入了战争漩涡中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女伊泽塔

游民星空

公主菲尼

  根据新的信息《终末的伊泽塔》故事发生在公元1939年帝国主义国家日耳曼尼亚帝国闪电入侵邻国印发了波及全欧洲的战争,在 1940 年日耳曼尼亚帝国将进攻的矛头指向了阿尔卑斯山附近的小国艾露斯塔特,女主角之一的伊泽塔是魔女一族的末裔,伊泽塔的手只要接触物品就可以赋予物品魔力自由操纵,而从小伊泽塔就一直隐藏自己的力量与祖母在欧洲各国游荡,另一位女主角菲尼则是艾露斯塔特公国元首鲁道夫三世的唯一女儿,也是公国的继承者,菲尼作为公主从小就体恤下情,受到臣民的仰慕为了对抗日耳曼尼亚帝国的进攻菲尼公主四处奔走做好战争准备。官网上有伊泽塔的这么一句台词“如果是公主殿下和我定下的约定,我将作为最后的魔女为公主殿下而战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终末的伊泽塔》角色情报与主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81449505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