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音少女》将推出新作OAD动画 机车再度轰鸣

2016-07-19 10:1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番《爆音少女》虽已经完结,但由此引发的火爆“摩托车热”却没有消散。为了满足观众们的口味,官方宣布将于12月推出《爆音少女》新作OAD动画。

游民星空
《爆音少女》OAD动画新人设图

  《爆音少女》新OAD动画将还原漫画第40话的内容,重点讲述了三之轮圣和她的摩托“DUCATI 399 PANIGALE”的故事。当熟悉的羽音、凛、恩纱、圣、千雨和来梦学姐再次重聚一堂时,她们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新的惊喜?据悉,《爆音少女》新OAD动画将与漫画单行本第九卷特装限定版捆绑发售,时间定于12月20日,价格为3950日元(含税)。

  《爆音少女》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织本任那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高中生佐仓羽音因为上路爬坡太累而对于摩托车产生兴趣,并且阴差阳错地开始了一段参加摩托车社团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音少女》将推出新作OAD动画 机车再度轰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91005164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