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版动画《飞天小女警》确定制作第二季 又见童年回忆

2016-07-21 09:33:4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今年4月新版《飞天小女警》动画在Cartoon Network播放了新版的第一季。现在,第二季终于要开始制作了。第一季结束之后,《飞天小女警》就与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签订了第二季的合约。今年,新版《飞天小女警》被艾美奖提名为最佳短篇动画节目,借此机会第二季的计划又重新被提了出来。制作公司表示,关于第二季的更多计划将被留到圣地亚哥动漫展上。

游民星空

  2002年由Craig McCraken执导的动画电影《飞天小女警》上映之后,为飞天小女警赢得了更多的粉丝。电影的大受欢迎也让《飞天小女警》能够做成78集动画连续剧。长篇动画《飞天小女警》自播出以来在收视上大获成功,在美国已经拥有了超过8200万的收视人群,在全球145个国家以14种语言播放,共有1.55亿家庭收看过这个节目,网站的浏览人数也达到了平均每月200人次。今年4月新版播放以来,也赢得了不俗的成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版动画《飞天小女警》确定制作第二季 又见童年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10928233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