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如约到来 美女吃醋大打出手

2016-07-21 12:03:0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这样大雨下不停的天气,坚持去看病的,都是真病,义无反顾去约会的,都是真爱,所以今天上线的《不良人》也是真·第二季。

  截止今年6月,不良人第一季总播放量超30亿,时隔一年《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重磅回归,江湖纷争,政权跌宕,烽烟再起,看群雄逐鹿,尽在今朝!

  听说现如今张子凡处境艰难,还没和轩妹重归旧好,江湖险恶,危机四伏,竟然还新来了个唱戏的,要抢子凡兄不良人第一美男的名号!这还了得?倾国倾城快来给凡宝宝打榜啦~至于李星云,你以为干倒一个熊孩子就天下太平了吗!龙泉在手,天下我有,温韬带着你的龙泉剑倒斗去了,还不快追?另外预告片里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朱友贞上演赤果果的皮鞭play,心疼我葵。

  如此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的了看热闹不嫌事大、斗嘴不闲口干的上官娘娘呢,当然更少不了生逢乱世、夹缝求存的黑白小可怜,以及一众新人物轮番登场,千面男神李存勖、赤发鬼王朱友文、嗜虐成性朱友贞抢地主啦~大雨瓢泼,赴你之约,今日中午12时《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全网上线。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1集:

  第1集《烽烟》:御帐内,朱友贞命钟小葵残杀臣子后听传令兵汇报李星云的下落。与此同时正在王府里与伶人们唱戏的李存勖听了士兵的战况汇报后,决定回通文馆搬兵。

  医馆里,姬如雪因李星云的来者不拒,吃醋的将其扔出门外。随后识破李星云易容的岐王。之后,一小孩儿送来了一把有血手印的扇子。而这一幕被陆林轩看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如约到来 美女吃醋大打出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11121473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