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虎面人W》PV公开 2虎相争的热血摔角

2016-07-22 14:53: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梶原一骑原作、辻なおき绘制的经典摔角漫画《虎面人》改编的TV动画《虎面人W》,确定将登陆2016年10月新番。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PV、宣传绘以及人设图。这部早期的热血摔角作品在2013年被改编成真人电影,来宣传公益,也是让很多人重新开始重视原作。

《虎面人W》PV:

  《虎面人(タイガーマスク)》的主角是伊达直人,他从小被寄养在孤儿院,长大后被培养成职业摔角手,他技艺高超,很快就红遍摔角界,成名后的他将巨额奖金用于支援曾在其中度过童年的“儿童之家”,无论在摔角抑或是为人方面都是一个大英雄。

  《虎面人W》宣传图,角色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虎面人W》PV公开 2虎相争的热血摔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439534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