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吹响!上低音号》小说推出新作 新书竟换主角

2016-07-22 15:13:1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yuu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的原著小说即将推出新作,新书的女主角竟然不是久美子,而且新故事是在新的学校展开。不少网友都表示对新作非常期待,但是还是有网友更期待北宇治高中的故事,更有网友在新作发布的消息下质问武田绫乃:“久美子就这样被你打入冷宫了吗?”

游民星空

  这次武田绫乃即将发行的新书《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立华高中吹奏部~》是在新的学校展开的新故事,故事设定在北宇治高中的对手学校立华高中。立华高中的吹奏部不仅乐器演奏非常出色,连队伍行进也很优秀。故事讲述了憧憬能够进入吹奏部的佐佐木梓在进入吹奏部之后发生的故事。作为名校和“绝对不会输”的名号并存的是超强的压力,女主和伙伴们的故事在这个夏天开始了。

游民星空

  作为《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系列的新作,《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立华高中吹奏部~》上部将于8月4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吹响!上低音号》小说推出新作 新书竟换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512385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