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现场活动公布 声优齐到场

2016-07-25 09:55:0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加速世界》剧场版已经于7月23日上映。为此官方也举办了首映日的舞台感谢活动,邀请到包括三泽纱千香、丰崎爱生、日高里菜、赤崎千夏等人到场。

游民星空

  距离上次TV动画配音已经过去4年时间了,因此这一回的聚首也让人感慨万千。当然了,由于在这一期间也有包括游戏等方面的配音工作,因此大家都是很快进入状态的。而作为剧场版新加入的赤崎千夏则是为了在这次的作品里注入更多的角色个性,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在当时TV动画播出的时候,她看了全部的直播,本次活动中也反复提到自己对于作品的喜爱。

  另外,随后出场的中山策划人,还带着原作者川原砾的感谢信过来。并且当天的入场特典就是川原砾新作的短篇小说《加速世界-向无限跳跃-》。最后,在三泽的一句“今后大家也一起继续加速吧!”的呼声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现场活动公布 声优齐到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50950578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