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荒北君》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外传一同上映

2016-07-26 16:10:50 来源:萌聚ACG频道 作者:橘Ace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飙速宅男》外传动画《飙速宅男 SPARE BIKE》将于9月9日起限定2周内在日本各大院上映。同时四格漫画《荒北君》也将动画化作为附赠小短片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同时上映。

游民星空

  《荒北君》原本讲述的是箱根学院的王牌助攻荒北靖友作为不良少年时期的四格漫画,于2014年9月初次在杂志上登场,之后不定期登载。在《飙速宅男》本篇中被称为“野兽”的荒北靖友,在《荒北君》中将为观众们展示他那让人感到意外的另一面。和正片一样,荒北靖友的声优将继续由吉野裕行担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荒北君》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外传一同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61607304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