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公布配音阵容 声优全部是新人

2016-07-27 09:50:2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已经决定动画化的《灼热的乒乓球娘》在7月26日在直播节目中正式公布了配音阵容,6位主要角色全面采用新人声优配音。

游民星空

  《灼热的乒乓球娘》是漫画家朝野橹创作的乒乓球题材漫画,今年3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制作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动画公司Kinema Citrus制作,由执导过《钢之炼金术师FA》的入江泰浩担任导演,系列构成是由《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编剧仓田英之负责,人设则是由《元气囝仔》的作画监督杉村绚子完成。目前,官方公布了雀原中学乒乓球部的6位主要成员配音阵容,动画的主题曲将由这6位主要声优共同演唱。动画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旋风小由里(暂译,原名:旋风こより)由《Unhappy♪》中为花小泉杏配音的声优花守由美里担任。

游民星空

  上矢明(暂译,原名:上矢あがり)由《青春波纹》中为日置顺子配音的声优田中美海担任。

游民星空

  天下花火(暂译,原名:天下ハナビ)由《那就是声优!》中为小花铃配音的声优高野麻里佳担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公布配音阵容 声优全部是新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0945519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