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星之梦》最终话先行图 少女香消玉殒

2016-07-28 15:2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星之梦》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在短短五话的篇幅结尾,故事走向悲伤的气氛——为了确保屑屋逃离,梦美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并在临终前诉说了自己的愿望。

游民星空

  屑屋对阻拦他的招潮蟹发动了偷袭,想要破坏它的屏障时却遭遇失败。确保梦美在远处留守不被波及后,屑屋开始了激烈的反击,最终他发射第二枚火箭弹暂时封住敌人的行动,但是反击也同样消耗了屑屋大量体力,身上负伤严重。就在这无计可施的僵局之下,屑屋的面前出现了令人震惊的景象——梦美来到了招潮蟹的脚下,准备和它同归于尽……

7月新番《星之梦》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之梦》是KEY社制作的短篇AVG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废墟猎人来到30年前因遭遇细菌攻击而被抛弃的“封印都市”后,与天象馆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梦美相遇并接触的故事。为了梦美的愿望,身为废墟猎人的他开始了修复天象仪的工作。改编动画将于2016年7月7日开始播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星之梦》最终话先行图 少女香消玉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1508218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