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声优田村由加莉确定加盟Amuleto事务所

2016-07-30 11:3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声优田村由加莉之前在今年3月与国王唱片公司解约,并且宣布退出之前的“I'm Enterprise”声优事务所,但是并没有公开将来的发展,也是让粉丝们很是担心。在昨日(7月29日),田村由加莉终于发布了自己将加盟“Amuleto”事务所,并且还将在今年冬季参加新事务所的活动。

游民星空

  田村由加莉在博文中写道:“2016年8月1日开始我将移籍Amuleto事务所。我在I'm Enterprise事务所待了9年,受到了许多工作人员的照顾,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我会在新环境中继续努力。也敬请各位期待接下来会举行的粉丝俱乐部活动。”

游民星空

  文中提到的粉丝俱乐部活动预定于2016年11月23日和2016年12月10日分别在名古屋和东京举行,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活动内容。对此,日本的粉丝们都非常激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声优田村由加莉确定加盟Amuleto事务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301131352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