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星之梦》剧场版动画《星之人》9月上映 官方预告已公开

2016-08-04 09:24:22 来源:AcFun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星之梦》的剧场版动画《星之人》上映时间确定在9月3日。目前,官方公开第二弹预告的同时也公开了由折户伸治和Lia共同打造的主题曲《星之舟》。

游民星空

  《星之梦》的动画企划本身就是分成了网络动画和剧场版动画两个部分,剧场版动画《星之人》是《星之梦》动画的后传,在剧场版中原本叫做屑屋的男主角由于和星野梦美的相遇以及后来发生的故事,改名叫做星屋。而在剧场版中地表上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大家都已经转入到地下生活,星屋就是访问人类居住的各个村庄,给大家讲星星的故事让人们意识到星星的美丽,不知不觉间星屋就被人们尊称为星之人。逐渐变老的星屋内心只有一个愿望。年老的星屋遇到了三名天真无邪的人类小孩,他们的嬉笑打闹让星屋再次想起了当年遇到的机器人少女星野梦美,老年的星屋依旧忘记不了当年遇到的她。

游民星空

  《星之人》的主题曲《星之舟》是Lia和折户伸治在2008年《CLANNAD After Story》动画ED曲《TORCH》后时隔8年的再次合作。

【STAFF】

  监督:津田尚克

  系列构成:津田尚克、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竹知仁美

  音乐:折户伸治、どんまる、竹下智博

  动画制作:davidproduction

【CAST】

  星野爱梦:铃木惠子

  屑屋(星屋):小野大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之梦》剧场版动画《星之人》9月上映 官方预告已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0922525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