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3月的狮子》最新主视图公开 羽海野千花举办画展

2016-08-04 14:50:07 来源:178ACG 作者:master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动画《3月的狮子》最新主视图公开,视图中是以初次公开的棋手们构成的。同时《3月的狮子》原作者羽海野千花的画展也于8月4日在西武美术馆开展。

游民星空

  动画《3月的狮子》最新主视图已经公开,视图中是以初次公开的棋手们构成的,以本作的特别战斗这一面为焦点的充满号召力的视图。同时《3月的狮子》原作者羽海野千花的画展也于8月4日在西武美术馆开展,画展将持续至8月17日,另外,还会发表YOUNG ANIMAL(2016年7月22日发售第15号)中刊登的,来自SHAFT的久保田光俊先生、白泉社的友田亮先生、ANIPLEX的岩上敦宏先生的三人面谈。

桐山零CV:河西健吾

游民星空

川本日向CV:花泽香菜

游民星空

川本明CV:芽野爱衣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3月的狮子》最新主视图公开 羽海野千花举办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445065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