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噬血狂袭》OVA发售日确定 粉丝吐槽为何不出第二季

2016-08-08 15:11:1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噬血狂袭》官方公布消息,即将推出4卷OVA动画,并公布了发售日期。但是很多粉丝对一口气推出四部OVA的解馋并不买账,吐槽为什么不直接出第二季呢。

游民星空

  这次的OVA将围绕原作小说《噬血狂袭9 黑之剑巫》展开。而4卷的发售日期分别为11月23日、12月21日、2017年3月29日和4月26日。不过对此,很多粉丝吐槽:“光是OVA都做掉半季的新番量了吧?就不能凑凑出个第二季?”“直接跳过7、8两卷了?”“以后要学《妄想学生会》那样,搞无限OVA制吗?”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星空动漫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噬血狂袭》讲述了以“第四真祖”少年晓古城、监视者“剑巫”少女姬柊雪菜为中心、发生在他们周围的故事。此前动画由细谷佳正和种田梨沙担纲主创配音,而那句“不,前辈,这是我们的战斗”成为了作品的名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噬血狂袭》OVA发售日确定 粉丝吐槽为何不出第二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81504085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