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将在上映首日举办舞台见面会

2016-08-09 16:51:21 来源:日本通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根据西尾维新《物语系列》小说改编的剧场版动画《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将于8月19日在日本全117个电影院上映。

  8月19日的首日上映中将举办舞台见面会,神谷浩史、樱井孝宏以及动画制作人久保田光俊和音乐担当的神前晓出席参加。舞台见面会将在新宿Wald9的16点40分场结束后以及TOHO CINEMAS新宿18点20分场结束后举办,入场券等详细情报前前往官网确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将在上映首日举办舞台见面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1636069151.jpg